粉紅系便服店 時尚名家新娘秘書教學 太便宜廣告招牌 花蓮抓漏 房地產長途包車 

唉...........沒救了~
茹說的對~沒救了她....
沒有在自己的東西打上名子就會有人偷偷拿走
沒有打上名子不是比較美觀嗎? 為何就是有人要偷拿
如果是我自製的東西我沒有打上名子 你拿回去發表(正常的引用)
或有問過我  你放在部落格上我是不會怎樣
像墨竹就是乖寶寶^^
但是就是有不要臉的小白  沒問過就拿走(雖然不是拿我自製的)
拿走就算了還放在部落格上="= 他是頭腦有問題
別人一看就知道了~ (圖片的網址還是我的無名相簿圖網 ="=)
明明已經被公幹了還死性不改~
你還真是吃飽太閒 ─3─" 想被人罵阿
跟你這種頭腦有問題的牽扯只有有壞事不會有好事
反正你就是大腦有問題 什麼都不會 只會抄襲不然就是偷拿
之前被公幹的很慘關格 現在又重開一個來丟人現眼
真是可悲以上是給上次那一個不要臉的小白^^ 跟其他人無關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va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