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美女孩台中買屋賣屋 字典酒店打工 時尚美妝新娘秘書 網路安全傢具 萬元現金剖腹擇日 

96.12.25聖誕節
老公和我(剛看完電影)
剛好小婷和小妹今天也是到西門町
小妹+小婷+我(手上拿ㄉ是聖誕糖)
好可愛ㄉ店
還不錯吃,是整顆馬鈴薯用ㄉ唷
蘋果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這天是我ㄇ結婚紀念日
我和老公先去看電影
剛好小妹和小婷也是到西門町
於是我ㄇ約好看完電影後
約ㄍ地方碰面
稍微聊ㄍ天,逛一下
我ㄇ就分開ㄌ
我和老公繼續前往士林夜市逛
回來時還真累呀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va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