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小吃貼文軟體 基隆高雄當舖 企圖心網路事業 綠色系減肥 企圖心網路事業

親愛ㄉ表哥表嫂獻上我120分ㄉ祝福唷
這張是我生日當天表嫂用手機拍ㄉ(那天找不到相機)
因為家庭狀況比較特別ㄉ關係..所以很久沒有人為我買蛋糕ㄌ..
我23歲那天聽到有電鈴聲,我一開門時表哥表嫂就拿著上圖那狗狗蛋糕進來
對我說生日快樂,說真ㄉ..那時我都快哭ㄌ,(可能很多人會覺ㄉ那又沒什ㄇ..但那是你們擁有太多ㄌ)
但對我來說是何等的感動(還有那時表哥在當兵,那天是他難得ㄉ假日)
下個月表哥要結婚ㄌ,真替他開心..ㄏㄏ
不知能幫什ㄇ忙???
所以就先想我能送些什ㄇ特別的ㄇ???
後來我就買了這個"蛋雕音樂鈴"要送表嫂
(正面)
(背面)
又動手做ㄌ一個"獨一無二"的紅包袋,這是當天要包給表哥ㄉ袋袋..ㄏ
希望他們會喜歡囉..
最後祝福他們永遠ㄉ幸福囉

 

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va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